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贴个景色吧:云端上的高尔夫球场--人生很多事物,只要看到,不必拥有,足矣。

(2021-11-10 09:29:42) 下一个

现在已经关了,明年4月1号开,喜欢打球的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哦,我很少打球,但也为P E T E  D Y E 设计的高尔夫球场震慑。我们去的时候是今年最后一天开放,没有什么人,虽然有点冷了,但我不停地跑来跑去,有要哭的感觉,特别是看到几只鹿在练习场跳跃的美丽样子,我瞬间恍惚,这是人间还是天堂?

我很喜欢这种被美到的,被震撼到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