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与美的理想国之 5/100--中西部的田园诗: 眼中有景,心中有爱,身边有你

(2021-08-08 10:57:50) 下一个

这个周末老公提议去乡村走走,他带着我在乡村里面转来转去,每一个拐弯我都遇到震撼我的美景,如入梦境,望着无尽的原野,被美丽的田园景色感动到泪眼破姿。

无论世界哪里的乡村人都是淳朴的,我每每被他们的淳朴和真诚humbled.

1)田野景色

冬小麦

谷仓:

传统的红色barn(绿色的田地是大豆,金色的是玉米)

玉米差不多熟了

骏马:

奶牛:

2)农机具

Beck's farming airplanes, 这张是借用网上照片,我们这里的BECK's 停有很多农用飞机,我还没有来得及进去拍照:

Veteran crop sprayer: Aerial industry is an important tool | Grand Forks  Herald

3)农场主的家:

 

4)country girl ,背影(见到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比模特还漂亮,可惜我的镜头没有捕捉到她的美)

5)廊桥和磨房:

另外几处廊桥和桥下的人们:

 

 

6)上午回到Carmel,我最喜欢的家所在的地方之一:

可口的早餐:

回到Carmel吃个早餐,上个厕所都是这么漂亮啊

眼中有景,心中有爱,身边有你,余生就这样过吧:

God bless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