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水胜浓茶 , 你下面的关于芭蕾的帖子不能load,等很久还是不能,也不能回复,贴两张照片给你表示同好:

(2021-08-13 05:15:01) 下一个

我也非常喜欢看芭蕾,现在有油管,不去现场也可以看个够。

贴两张孩子的照片,说明我真是一个好妈妈,因为小时候练习钢琴和cello停掉芭蕾,大一些了给她请了私教,一星期两次,持续一年啊,可人家只记得我说的“不喜欢gossip,不要找我讲那些琐碎的东西”:--))

她女朋友女同学的妈妈喜欢讲八卦啊,据说一讲就是几个小时,太厉害了,我做不到。

真羡慕你们这些养男孩子的。

这是长大了的照片,今年夏天的,时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