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与美的理想国之 10/100--中西部的田园诗:再见我的公司,再见我的朋友

(2021-06-27 05:15:48) 下一个

再见,我的朋友,再见,我的公司

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我关闭了我的公司,在2016年

两者都是突发的偶然的事件,公司因为一批货在越南出事,遭到全面调查,在此期间,我和司法部,航空总局,FBI,警察等等一一交道,历时3年,和这里的律师交谈之后我马上发现不如我自己来,就这样我自己来了。专业上,没有人能帮我,除了James,心智上,我也没有告诉任何人我的煎熬。我甚至计划了交付孩子。就这样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结局一步一步变得平缓,最后安稳着陆,现在想来,这件事情的所有过程,让我觉得天塌下来我也不会再有惊慌。

我一般已经不看以前公司的所有材料,封存了,如果有时候看到,还是会非常感伤,我的公司,历时9年,让我看到了自己的短板,也看到了自己的长处,谢谢父母,谢谢师长,谢谢我彪悍的湘西家乡的水土。

2016年,我也失去了一个最为真挚的朋友,我失去了JIM,他对我很重要。

https://obituaries.timessentinel.com/obituary/james-mccarthy-jr-837099082

他去世的消息传来,我在没人的地方,嚎啕大哭,真挚的帮助,真挚的人,我不敢说爱,因为他是男人我是女人,但这一份应该是爱吧。

我曾经梦见过他,他告诉我,现在很好,在帮助穷人。

“夏天最后一朵玫瑰”,我把这首歌送给你,Jim,我也把这首歌送给你,我的公司,当我想念你们的时候,我不再惧怕死亡。

Jim你还听得到吗?谢谢你,余下的日子我还会努力,我真希望能在见到你,做一个配得上你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