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南方,也许您会爱上它。。。

(2020-10-06 07:56:52) 下一个

下面是我前几天拍的,我们还要呆几个星期,和家人,朋友一起

1)南方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海岛,长长的宽宽的白色沙滩(我们昨天到BEACH,天气有点阴,明天会阳光普照)

2)南方有GRITS和海鲜:

我们在查尔斯顿住的HOTEL早餐,是简单的一碗粥,清淡合我口味

海鲜粥(CATFISH GRITS,还有SHRIMP GRITS也很好,第一天吃了没拍)

南方有很多好的餐馆,HOTEL隔壁有一家叫HUSK的,订位要提前,我们因为新冠尽量外买,这是他家的CATFISH CAROLINA GOLD RICE DISH

HYMAN's SEAFOOD也不错,我吃得少,点了CRABCAKE,可以外卖

昨晚到海岛,晚餐的海鲜就一点酒 (生吃和炸的,我喜欢生的)

附近的另外一个海岛午餐,给的特别多,没吃了

3)南方很老,很多房子很漂亮,但内部设施比较老旧,真希望能重新彻底装修一番,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我比较喜欢现代的简洁的新建筑和用具,但古旧的东西很讲究,也很美

随意拍了几张查尔斯顿,我们住的HOTEL和几张旧房子PP

这是著名的nathaniel russell house, 他50岁才结婚,有两个闺女,房子修得很漂亮

KING 大街上很多商店,这是古旧瓷器,橱窗好看,喜欢的可以去EBAY找,很好的DEAL。

我一天逛累了回到HOTEL在院子里面喝一杯

我们在HOTEL吃早餐和喝咖啡时拍了两张,这个男孩子从俄国来的:

4)当然,南方老的不仅仅是房子,还有树,ANGEL OAK,我去之前想着以我内在的COUNTRY GIRL面目去和这颗老树精打招呼,结果穿错衣服,老公居然也过于礼貌不提醒(这个时候真是觉得国男好啊,他们肯定会提醒老婆,不会让老婆出洋相的),但编辑一下,照片也还有点意思,这个意思有点辣眼睛,不喜欢的不要拍我啊,和树精照相我也要成精了,照片很小,编辑过的,就是那个意思了,嘿嘿:--)

5)  南方种植园虽然已经毁损,但那份妩媚和温柔水,树,颜色还在:

SPANISH MOSS:

ASHLEY RIVER(“飘”这部小说的主人翁的名字取自这条河)(图片是华人大妈,为了不辣大家的眼睛,美颜过的,看着玩玩即可,不可当真,耳环球球是自己做的,得到了KATE SPATE的球球耳环的启发),这些花花绿绿的衣服我还有很多没有出境,都是LILLY PULLIZER家的,南方旅游穿着这种衣服很有人缘。

街头的小早餐铺子,图片中的女生很漂亮,她CHECK ON 我,我也CHECK ON她,女人之间的无形连接:--))

美丽的海港日落(特意带了一朵代表南方的白色茶花)

当然,还有很多有趣的人(中坦网友不用太担心,但偶尔碰到一个LIBERAL也够喝一壶---我家这边有个朋友就是,说如果川总当选他们就搬走,我们忍不住问,搬到哪里去呢,哈哈哈,一下子点燃了炸雷)

最后,现在出门,还是不要忘记戴上口罩,我这个口罩在RACK买的,巨大,舒适(比一次性口罩舒适多了),推荐(因为天气有点冷,我穿上了本来为大烟山准备的夹克,和HOTEL的环境是不搭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