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Rick's Cafe American,爱与勇

(2020-02-26 17:37:17) 下一个

1) 北非的Rick's Cafe American

第一次知道这个咖啡馆名字是看电影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影片扣人心旋,英格丽褒曼仪态万方柔情似水,Humphrey Bogart扮演的RICK看似玩世不恭,看看他和一位漂亮妞儿的对话多么可气:)

girl:Where were you last night?

RICK: That's so long ago, i don't remember

girl:Will i see you tonight?

RICK: I never make plans that far ahead.

就是这样一位看似PLAYBOY 几乎有点可恨 的男人,用自己的智慧,也赌上自己的性命,保护自己真心爱的女人,和抗击纳粹的战争。无数男女为RICK着迷,酷酷的Humphrey Bogart也俘获很多终身影迷。

2)我们村的Rick's Cafe American

有一天和爱人谈起这个电影,他很高兴地告诉我,我们这里也有一个叫Rick's Cafe 的地方,问我可愿意和他同往,我说好啊,今天正好出去赏雪景,就顺便去了那里。

OWNER 也叫RICK, 他从零开始设计了这个餐馆(卖掉以前他经营的很多餐馆之后),他是一个前海军陆战队队员,我猜他的灵感也许来自卡萨布兰卡这部电影吧。

今天的雪景

味道很不错

今天客人不多,WAITOR为我POSE:

餐馆外景(网照)

3)牙买加的 Rick's Cafe American,一个耍帅的地方:-)

还有一个Rick's Cafe American 是在牙买加的一个度假圣地,我爱人以前爱去,曾几何时他是一个DARE DEVIL,也从这个悬崖上面潇洒地跳下去(诸如此类潇洒不桀的行为可不少),如今的他,是一个非常DEVOTED HUSBAND, LUCKY ME。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去牙买加,别忘了去这里看日落,听音乐,也可以在悬崖上纵身一跃到水中,享受勇敢者的挑战,肯定会迎来很多美丽姑娘的赞赏目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