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the very first day, they went through all 3 : coach 30 m

(2019-02-27 20:55:06) 下一个

then play with green line , bunny hill (顺序可以随便), 没在这两玩多久,就去了blue line滑。

第一天就玩了这3个,我说清楚了吗?the point is : 第一天就可以去blue line 滑了、6个孩子除了一个不行,5个都可以。

再啰嗦一下:你仔细看看我说的是不是这三个,blue line, bunny hill, green line, 这是当天我回帖子的时候我闺女给我说的,他们第一次玩的三个。

你把blue line bunny hill 改写成blue bunny hill, 因为我没有打逗点?你不知道我说的是这三个?blue line, bunny hill, green line?

这三个是绝大部分第一次玩滑雪的孩子都会玩的好不好。很多初学的孩子玩玩消化教练教的几招,就可以上蓝道滑了,哪里来的blue bunny hill?

我特别特别不喜欢啰嗦,这个帖子够啰嗦了,你明白了吗?没明白我投降,累死个人。

if you still want to argue and attack, sis, you've got to see somebody, serio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