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理解,不过可以开始慢慢小小地享受一下

(2019-02-18 03:34:50) 下一个

吃:

英文不好,西餐每次从预订开始就受罪,waiter问口味时候更晕,花100比挣100可费力多了。

“好的西餐馆还是不错,不是浪的虚名,口舌之福可以享受,我吃饭很挑剔,而且很湖南,很长时间不接受西餐,但现在也接受,而且觉得他们有两下子”。

把休斯敦象样中餐馆试得差不多了,不管用餐环境还是菜品质量消费水平和国内乡镇水平还是有差距的

“美国的中餐馆基本都是一个味道,菜式对中老年人来说稍嫌大油大盐,不能多吃,我喜欢自己熬汤,做点小菜”。

穿:

国内就不喜欢穿大牌,玩互联网的如果穿大牌象傻缺,CK boss是标配,这些美国比国内便宜多了。父母更是苦出身,给爸买超过100的鞋只能说我买错鞋号了,否则和我急。所以到现在没能给我妈买过品牌的服饰,她最快乐的事就是破衣拉萨地去中国城几家华人银行,从进门就有人打招呼,倍有面子倍有存在感

“有的职业要穿名牌的,比如律师,比如做销售的。我们的穿着可以简单合体,但accessories可以买经典的,贵的,以后可以留给孩子”。

“请一个私人健身教练,年纪大了,一个好身材,一幅好身板儿,更加不容易得,身体身材锻炼得好,对生活质量很有帮助,特别对两个人的情感交流很有益处”

”还有一点补充的,就是头发,花点钱,找一个好的发型师,定期(短发需要比较勤修剪)去修剪,每个月大概需要200块左右,但人看起来会很精神的“

住:

地空了几年税费都小10万了还没能开工,还住当年回国前的小房子,特别佩服自己盖房的同学。

“这个是大工程,比较麻烦,要有时间有精力去折腾,不想自己造,就买现成的“

行:

还不如当年穷日子时候走的美国地方多,带父母去邮轮,景色不错,但也没能乐在其中。

“学会度假的概念, 我以前不理解,觉得旅游哪哪都不去,光泡一个地方,花那么多钱,没劲,但我现在也渐渐懂得一点什么是度假的涵义了“

“如果喜欢车,可以每2-3年换辆不同的新车开,安全,省事儿,也好玩儿”

”可以学习打高尔夫球,或者其他的运动,加入当地的俱乐部,还是很有意思的“

玩:

想学开飞机,发现塔台发音太难听懂了。

想买条小船,pickup拖车都买了,发现光挂拖车,下水放船就不容易。国内也有条小船,那是别人给伺候好,下去只管开,啥都要太阳底下自己动手,实在不是件愉快的活动

喜欢打枪,去哪能打,啥季节能打限制不少,没办法打谱干脆自己买块荒地。便宜的离得远,只能google看卫星地图看差点被误导,还连累agent朋友百忙一通。

看来只剩下在这里吹牛打屁不需要英文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