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娃娃的美好青春(2),朋友--一个很乖的中西部女孩儿

(2018-11-20 08:04:32) 下一个

我的孩子昨天回来和我又一次提到她的同学杰西,这个孩子是少数学习特别好的几个白女孩子之一。平时待人温和,穿着总是那么一丝不苟,衣服都是一点不贵的,但都整理得平平整整,认真搭配,虽然看上去有点奶奶那辈子小镇女孩子的土气,但不掩孩子的苗条秀丽,好像一朵daisy一样可爱清新。

她总是高高兴兴的,我的孩子对我说,妈妈我觉得能保持平平静静已经不那么容易了,不知道她为什么总是能够保持高高兴兴的。

她穿衣服认认真真,学习也认认真真,所以学习是极好的。

昨天她告诉我家孩子,南部很多学校免学费的,她把那些能免学费的小学校都申请了,可怜的好孩子,她应该可以去一所很好的学校的,她这样做是不想让家里添负担吧。

在一个得奖孩子的集会上,我见过她的父母,穿着谈吐真是有“老农民”之感,而且好咋呼的,和孩子的清丽沉净反差好大。

这个孩子就是自成人,完全grow out of her family league. 对自己有那么严格的一丝不苟的要求,对家人有那么多的体贴。

我心里真诚祝福这个好姑娘,她一定会成功,一定会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