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点郁闷,

(2018-06-21 06:22:01) 下一个

小家伙的一些朋友们请人给照了一些好照片,她就很不开心自己的照片没有别人拍的好,当然是我的技术不够好。

问题是,那些孩子都是自己没有好相机的,如果她们有条件,肯定会好好琢磨相机,拍出更多更好的照片。

几年前刚上高中我就鼓励她进摄影俱乐部,她自己不愿意,现在不满意照片水平了。我说那当初参加摄影俱乐部就好了,她说那又怎样,自己又不能给自己照,我说互相照啊。

Sports, 也是一样,长跑不愿意,高中之前我三番五次和高尔夫球教练交流,也给她上基础课了打得还不错,但人家说不去高尔夫球队,后来还说某打高球的女孩怎么怎么不行。

以前一直鼓励练芭蕾,不去不练,等到交往了一个花滑的朋友看她那么美的滑冰,才想起要重新练习一点芭蕾。重新私教,质量并没有保障,花钱玩玩而已吧。

 

她总是慢一步,也不听我的。

 

她牙齿够整齐但我也很早提议去看看是否要做点什么,不。等到她的牙齿不齐的朋友拆了牙套,她突然要完美牙齿了,已经弄好要带一年透明的。

 

这样的孩子即使能被个啥藤录取,也没戏呀,眼睛就盯着脚尖那块地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