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忙了一整天上来看一眼,靠古看了一下,先谢谢理性的姐妹们,

(2015-01-31 15:53:58) 下一个
老外不懂中文,那我就多说两句,证明理性的姐妹们是对的。

事实确实就是这样:
1)非女,我肯定是不大信任的,因为据说还有一个英国老头子吊着,但她PREFER这个美国老头子,大了真的有40岁,2008妹妹说的对,她应该也知道他现在是有婚姻的。处女什么的我就懒得提了。

但我对她有同情,我也知道她大概想要的是什么,到美国来,有一分好生活,3-5年,学也上完了,工作也有了(拉头子肯定会全部付款),可以开始自己的生活,她也是要正常成家生儿育女的不是。

2)妻子,很好的家庭出身, 孩子教育得非常好,绝对不缺钱的女人,真正的上流,长期致力与帮助XX国家的难民子女,很多子女在她的帮助下上了大学,非常RELIGIOUS。

3)女朋友,女强人,XX家(艺术家,科学家。。。。)

我当时上来说,一是还是很SHOCK的,我没想到他能作出这样的事情来,感叹人性的软弱。二是还有点得意,因为他听从我的劝告,没有和妻子摊派,叫妻子搬出去。

现在他已经冷静多了。

世界很疯狂,我不JUDGE他,每个人都有这样那样的FLAW,希望上海降低到最小,感谢2008妹妹的善意解读,我确实本能就是这样做的。

谢谢其他几位为我说话,为我爱砸,真心谢谢,记住了。

为别人的事情发表看法是很好的,但一蹦8尺高,乱吐乱喷,似乎太用力了,别闪着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