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张照片

(2014-09-05 08:34:00) 下一个
1) 这是和女儿烧瓶之后到餐馆吃饭等人的时候拍的3张照片,她试了我刚买的口红,不让我拍,和我开玩笑。
此生最自豪的就是我的小孩子,闺女们都非常优秀,而且美丽,我在电话里面和继父说我的小家伙还满漂亮的,他马上说:再怎么漂亮还能漂亮过小小(我的大闺女,他们国内见过)? 呵呵,我也就不谦虚了。










2)另外,我再跨坛好像成了老馅饼的风向标,这个帽子今天要摘下,我这辈子没有主动追过男人,都是被追,瞎被追,这个也是他追求我的。这些照片是我们结婚之前,认识大概一段时间之后拍的,比坛子里面贴的很多老男人年轻多了,也帅多了:---)


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