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小闺女上学期最后一天穿了一件红色的DRESS,头发自己也卷成长波浪,

(2014-06-05 18:11:26) 下一个
非常漂亮靓丽,可是下午回来确实心事重重,问之,说:她和她一个朋友打招呼(是个特别爱打扮的女孩子),那个女孩子看到她突然不不理睬她,打招呼都别过脸去,我闺女很受伤害,问过详细情况之后,我给她仔细解释了女人的嫉妒心理,90%的女人都是非常善妒的,只有很少一部分女人是比较自信不善嫉妒的。

我闺女问我,那我该怎么办,我说继续穿你的美丽衣裳,展现你最好的一面,而且总是那么好。她会接着嫉妒一段时间,但最终能的美丽地呈现,会让她战胜她的嫉妒的魔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