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坑:如果你们常去的餐馆老板(女)对你特别热情要电话交往,你会怎样做?

(2014-05-04 15:40:04) 下一个
我们经常去一个中国不菲店,里面的老板是一家人,年轻的夫妇,公婆,女孩子对我还蛮热情的,昨天居然告诉我:我老公说你看起来和这里其他的中国女的都不一样,你好文静的样子,我想问问你是干什么的?。。。。。。

然后就和我谈他们买房贷款什么的问题,任何很热情地说很想和我交朋友。

我还是把电话号码给她了,但心里有点不安,他们想要什么呢?应该不会要我帮什么忙吧?我应该怎样拒绝才不会得罪人家?我对他们这些人还是有些怕怕。

我们还挺喜欢他们的饭菜的。

大家有什么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umw 回复 悄悄话 要心防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