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教(HT是最有智慧的坛子:-)):老公儿子的问题

(2014-05-21 07:02:38) 下一个
老公儿子不怎么争气,就这一个,很年轻不小心搞出来的。

比我小不了几岁,找的老婆比我大,据他说身体严重不要,他总是找父亲诉苦,工作,学习,老婆负担很重。

就是要钱的意思,是个填不满的黑窟窿。

我有点烦,觉得他想靠老爸的负罪感来永远坑老,我们平时还是蛮节省的,但儿子一抱怨,老子就会屁颠地给钱,数目还不少,扶贫很大方。

而且他这个儿子这么没出息,我的闺女非常有出息,我有时候看得出他很嫉妒。

怎么处理?我的目的是不要让这个儿子没边际地要钱,因为他总有各种理由,而且以后黑洞太大,吓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