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孩子面前,不要太谦虚,吹吹自己有好处:-)

(2014-05-16 06:10:38) 下一个

昨天我闺女说她的朋友说她和另外一个中国男孩子大概会成为高中毕业仪式上面的speaker.

我还不知道这个有多重要呢,以前都没有告诉过她,昨天马上趁机说,你妈妈我当年高中毕业典礼毕业生的唯一发言人就是俺啊。

闺女马上仰慕地看着我说:看来我要想办法把这个legacy进行下去了。
——————
孩子长成teenager之后咱们的言行举止要注意。我闺女的朋友告诉她(曾带他们去过festival): 哎呀,你妈妈穿的短裤怎么那么短啊,你的继父还老是touch她,真是受不了。

我马上哈哈大笑,说,谁叫俺这么exotic 和beautiful 呢,我闺女说,你就是很exotic啊。 然后我问闺女怎么回答的,她很酷地说,没什么啊,谁叫她老关注那些!

——————
周末余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