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来吐个槽:关于投资吵架了

(2014-04-06 06:42:01) 下一个

本来对于投资没有时间去管,干脆就划分三大块,房产一部分,投资公司管理一部分,现金一部分。

LG订了差不多上10中投资的NEWSLETTER,叫我看,我的方式是首先必评估作者的CREDIT和历史,然后POSITION这个人的言论和观点,然后就会自动filter有些观点甚至DISMISS作者本人.

今天一早我说FISHER可以看, 但HARRY DENT就是个小丑. 我老公马上就说我脑袋不开放,不愿意接受各种不同的观念,说以后不给我看DENT的文章里, 真烦人.

这些鬼人的乱文章,老公还这么起劲,都是些没有用的东西.

怎么说服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