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的爱到底是怎么回事?(只限朋友或者善意的姐妹,那几个就不要进来了,

(2013-10-03 17:52:41) 下一个

省得刺激了又要跳三天)。

这里的“我”不是我,是朋友J的故事:

J给我说:

"曾经提到过“邮局男”,就是邮局门口碰到的,后来一起吃过两次饭,放了N次他的鸽子,一年了,还在念念不忘,经济上非常大的许诺给我,老是说就是你就是你,现在不夸sexy漂亮了,因为我一听他夸外表我就特别生气“stop stop stop, you don't know who i really am",我觉得此人就根本不知道我是谁。现在就是要和我在一起,说很多我不懂的话,我说我结婚才几天啊,他就说离离离,跟他"。

”有几次还有点小动心,马上拍了自己几巴掌“。

”有时候瞎想如果这个人和现在的LG同时出现,我只怕会选择他的了“。

”我可怜的老公啊,不知道我背后的这些挣扎“。

我感叹人生真是怪事多,这个人凭什么就这么深地爱上我这个朋友J了呢,啥好处都没得到,就这么追着都有1年半载了。

只是想一夜情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