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挖个坑吧:你们老公或者男友对你们的评价与你们自己期望的一致吗?我的如下

(2013-10-23 10:01:32) 下一个

#1 说我像嫩豆腐,还有聪慧(我当时特别希望他夸我颜如玉啥的,问之,说:你大概没见过那种刚出锅的嫩豆腐吧?BTW,他是大闺女爸爸,特别爱做饭)、

#2 南蛮子(我希望他夸我文静秀美,当时他带我去柳腰,朋友给我们找爬车和旅馆,在中国驻联合国building里面的电梯遇到沈国放同学,他盯俺看半天,说“你是江浙人吗”,我当时就觉得此人要出事,果不其然后来就是出事了--我的火眼晶晶得意一下)

#3 二模(就是电影二模,一个为了买最大的电视剧起早贪黑干活完美的女人,此人是小闺女爸爸,他非常laid back)

#4 COOL, 已经不只一次被他这样说了,他背后也这样说我。不知啥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