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大闺女嘲笑了

(2013-10-17 13:16:32) 下一个

大闺女已经提前被某某最牛研究生院录取,高枕无忧了。现在大四最后一年,已经被她的朋友们奉为“最可恨的人”啦,呵呵呵,真可爱啊,她的朋友们都忙死,靠研啊,靠这个那个啊,或者找工作啊,毕业啊。。。。

昨天我给她说学点摄影吧,她爸爸不是很多摄影器材吗,她马上说,对啊对啊,学摄影,把自己照漂亮点,爸爸老实把我照得不美。。。我说“你爸爸摄影技术还可以的啊,我最好的几张都是他拍的”

她打趣我说“那当然不一样吗,充满爱情给你拍嘛”。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