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写一个吧,和甜心一样的:

(2013-09-30 15:56:29) 下一个

1)      土建工程师,40岁,帅,刚开始就把他PASS掉了,因为只有学士学位,太年轻太帅,离婚不久。但他非常坚持就见了,我迟到半个小时,他说现在刚开始一个土建公司非常忙,还要去阿富汗挣钱,家里有两个孩子,只能afford FWB的关系,问我是不是愿意,他会对我很好的,我笑得格格的,当然不愿意。

2)      飞行员,丑,50岁,我迟到半小时,给餐馆小费奇大方,有点overweight, 我一看到就没兴趣,他战战兢兢地求了一个HUG,我逃之夭夭,后来不停地写信要见面,我不想见。

3)      房地产商人,51岁,极端富有,有商用出租楼一栋,residential rental property 150栋作用,一个男孩子15岁,这个对我非常痴心,非常叫我犹豫,钱啊,同学们,但还是觉得和他没话说,此人也太不性感不英俊了,5个月之后正式告诉他不可能。

4)      律师,又高又大,此地很大firmpartner, 给我他写的诗歌,我没时间看,纠缠我达一年之久,后来我告诉他,你年纪可能对我来讲太大了一点(62岁),我这个男朋友(就是现LG)性方面已经把我corrupt 了,一般人满足不了我,呵呵呵呵,就此熄火。

 

其他的想起来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