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马路牙子恳谈会:绿树妹妹换个角度思考问题看看

(2013-08-01 09:40:48) 下一个

坐马路牙子的一个好处是:你看这个世界是平的,没什么NND的高低贵贱,即使最低贱的人也只关系自己的生活,那些觉得自己高人一等的所谓贵族纯属都是自作多情(这个我在北京时候碰到一个,T的大姐--整天管我叫老百姓家的孩子,KAO)



好了,回到绿树的CASE:如果你明白这个世界上不是0和1的游戏,不是你死我活的斗争,你就会学会也尊重其他人的权利和存在。



前妻这个玩意,以前是丈夫生活的全部,现在是丈夫生活的一部分,今后也会使丈夫人生的一部分组成,永远不会消失,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所以他们之间的过去,孩子,情感等,只要不整天想睡在一起,有点柏拉图,让他们去吧。你有这个态度,然后告诉前妻同学,我尊重你们以前的感情和现在的来往,但你必须尊重我的存在,我的权利和情感。就是这样简单的一件事情,相互之间尊重一点。



女人之间那争风吃醋的事情浪费时间精力,没啥意思,抓大头,钱,婚姻,未来的孩子,为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别苗头,不值得。



(顺便说说我的小故事:我家2老婆在婆婆去世之后来了封信,LG很激动,而且激动了很多天,这都是20多年前的事情,他们从此天各一方没有见过面的,我看到2老婆的录像和照片,也试图解读他们曾经有的生活,如花似玉的嗲人儿。我对老公说:你看看你几个兄弟都没你能,你咋就总能找到如花似玉的甜美女人呢,呵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