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女人的误会?(1)

(2013-06-11 09:22:11) 下一个

最近,LG非常卖力地表现他的管理business的能力,不停地给我出谋划策,稍微有点动静,他比我还兴奋,买一大堆酒来庆祝。



我心里却不舒服,觉得这个男人跟我是不是别有所图啊,是不是图我的business呢?



这样一想,心里就讨厌起他来,不想叫他过问我的任何事情。心里想,我挣钱要留给我的孩子们的,你那么多,还惦记我这一亩三分地不行吗。



所以我感觉,男人女人,还是男人挣钱给女人花比较顺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