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到大家七嘴八舌给川妹儿出主意,给大家讲点搞笑的,

(2013-05-01 18:28:33) 下一个

我的女朋友见我LG小气,甚是生气,我也非常生气,越说越生气。。。。。



最后我朋友说(学医)的,反正他色,天天给他喂点威尔刚或者嘶哑列斯,死得快。



几天后我另外一个朋友说,其实一次多喂几粒也管用。



哈哈哈哈,咱们这些人,咋都这么可怕呢,我闺女听到了,说,你们简直太恐怖了,我告诉她我们是开玩笑的,绝对不会那么干的。



看来,英雄所见路同,嫁老头子的,闺蜜朋友们都想同样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