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其实女人美不美还是要打扮的,我记得我上大学的时候,有一次接到邀请去一个什么

(2013-05-15 14:22:58) 下一个

地方,到了才知道,领头的是校花哲学系的大美女,我当时一年级,被高年级的一个美女带去的,她一看到我就急了,说,你怎么穿成这样就来了?(很难看的衣服裤子鞋子,头发也没怎么梳理),领头的大大美女看到我虽然比较失望,但还是对我非常nice的。



后来是干什么不记得了,我被安排到后排坐着了。



当时看到几个大美女很光鲜地做到前排,很羡慕,但不嫉妒,自己觉得不是她们一伙的。



到自己会打扮的时候才明白,原来没有丑女,只有懒女。



也算和大家相互激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