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妹妹的好帖。我最近才意识到,我一直都比较忘我,不知道爱惜自己。

(2013-02-26 14:59:59) 下一个

总想去找个事情或者人去爱,很容易失衡,也很辛苦,因为重心不稳,没法控制。


我们小时候,父母教育我们要听话,要爱父母,爱祖国,爱老师,爱朋友,爱亲人,但他们从来不提我们要爱我们自己,而是相反要我们“狠斗私字一闪念”。


我觉得我从来没有好好爱过自己,一直都在讨好父母,老师,教授,老板,朋友,男朋友,丈夫,孩子,讨好这个世界。


我的父母活得很自我,我希望我的孩子们长大后比较自我,活得自在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