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面sweetbug的关于独处,爱等的帖子你们读了没有,感想如何?

(2013-02-13 08:00:20) 下一个

首先谢谢SWEETBUG的分享,但我对心理分析的东西越来越迷糊,甚至反感了。


 


因为我家里那个心理分析的书太多,大多数相互打架,我看着就烦。


我喜欢独处也可以独处,但我觉得人不应该独处,人应该生活在群体里面。


爱情,如果没有obsession和attachment,还有个P意思?


这些算什么?行为心理学?人还是静静地听从自己自然的呼唤就好。


我们一直在学习婚姻关系专家mort fortel的一些课程,有时候有些美国人提问简直叫人感觉白痴。还有一个婚姻关系专家叫John Gottman,我那人把他捧得挺高,因此我也不得不学习,看他的书。


你们有谁知道这两个人?感觉如何?


我觉得这些东西越分析越扯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