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刚开始和BFDATE的时候看他那么节省,就准备为他介绍一个英文教师的工作,

(2012-12-02 21:07:22) 下一个

因为我以为他没有钱,而且事业不稳定什么的,那个时候爱上他了。觉得他没有钱也可以,教教英文也可以养活自己,我自己养自己和孩子。


那是DATE2个月的时候,我电话里面问他是否有经济问题,如果万一生意做不下去,我可以想办法给他介绍英文教师的工作,可以糊口。


他在电话里哈哈大笑,说他是冒提迷离莱尔,没有钱的问题。


那一个晚上我觉得还蛮幸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