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跨国恋男人女人碎碎念(1):钱

(2012-09-06 06:49:38) 下一个

结婚不结婚?


吹不吹灯?


这个人到底好不好,是否可以过下半辈子?


中年女人总是纠结于这些问题,甚至小小的问题,我把它们归结于碎碎念。


写下来作为纪念,也提醒我自己。


一直很害怕BF太于controlling,以后的日子会怎么过,加上他原来莫名其妙离婚的历史,特别看了他原来太太的视频之后,原来的太太真是一个美人,甜,像个洋娃娃,个性也天真善良,她那种爱和痛的表白叫我看了忍不住哭出声来,相爱容易相处难啊。


到这个年龄还能容忍太不一样的生活吗?我想男人女人都会问自己这个问题。


BF用钱来诱惑我(他不知道我的具体情况,只知道可以糊口,所以认为我经济上要依赖他的),他说你要是和我结婚就会马上成为啥啥啥的,我不大在意的样子,我说不是钱的问题,他说我知道就是钱的事情,你想要钱,可以的,可以理解。


哈,上次是帮助我改变不快乐的容易insecure的毛病,苦口婆心的。这次是说即使我爱的是钱也没关系。


两者一加,做个数学题,觉得这个男人只怕还真是有点爱我的,心情又好起来。


有时候感情出问题,人不快乐,不仅仅从对方找原因,也要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和姐妹们分享这一个体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