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挖个坑:大家是不是都感觉更加喜欢长得像自己的孩子?我小闺女昨天说:有时候我感觉

(2012-09-25 09:53:14) 下一个

你是我的Nanny,我心里仔细一思量,可不,我有时候也有这种感觉。


她长得和我一点都不像啊,我看着她,是漂亮,潇洒,神气,但这是我孩子吗?


我的大闺女没有跟我长大,我一看到就感觉怎么这么神奇啊,她像我呗,样子个性都像,我就是特别喜欢她。当然也喜欢小闺女,没得说,但就是觉得大闺女特别一些。


都说父母会有点小小的偏心眼,是不是这个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