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个relationship里面都有问题,如果控制不了,就让它去吧。

(2012-09-18 05:50:09) 下一个

下面装秋水同学CALL 雷锋的前任是爱人,我觉得不妥,这是绿树妹妹的疼指甲。但我说,绿树妹妹你没必要把这太当个问题,其实是个小问题,你越当个问题它就越大,管它呢,反正雷锋爱的是你,要和你过日子的,其他的配角爱唱就唱。


我这几天也被BF烦不胜烦,他老是纠结我的一个朋友,男性,其实真不是什么事儿,他当回事儿,开始折磨自己,每句话都分析半天,我突然觉得在感情世界里面一个人受折磨,另外那个人却是可以比较轻松的,多么混蛋的生活逻辑啊。


KT这两天为粉红魔怔了。我昨天看了粉红妹妹的博客,觉得KIM这个人让人脊背发凉。他在处理与粉红的事情上够得上阴冷了,热血的善良的单纯的粉红,如果你没有强大的爸爸妈妈做你的后盾,我就会叫你快跑,跑到暖和一点的男人那里。


看我傻了吧,瞎操心了吧,人之患在于观棋瞎说。但忍不住,不过忍不住也好,大家都忍不住才好,每个人的话只要是真诚的都有点道理在里面。


一天又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