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刚出去给孩子买衣服首饰去了,要开学了,多写各位姐妹的指点,我仔细看每一个人

(2012-08-13 15:19:27) 下一个

的发言,都有道理。中年DATE是个问题。


KTFBI,我觉得你有些误会,是不是觉得我想结婚图他的钱啊,说实话把,我可以选择的人中比他有钱的不止3个,如果只是为钱就容易了。而且我自己也会有钱的,不会比他少。问孩子的事情是情之所至,他还是很会哄我的,真情也是有的,但拿不准是不是爱错人,结婚离婚的,俺对自己这方面的判断力有点怀疑,所以要大家多指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