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心事之8月2012-9:什么叫我们快乐(给几个正和BF掰的朋友们)

(2012-08-22 02:49:16) 下一个

昨天看到朱朱和alwaysluck说要失恋了,我心里一紧,发疼,感同身受。曾几何时,我们都经历过生命中的失落,最失落的莫过于失恋了,我记得年轻时候失恋了一个星期没有吃饭,走路都是晃的,两个星期之后就好些了。

有些事情总是不能强求的,女人不管哪个年纪都有可能遭受失恋,如果必须得失恋,就失吧,不知道哪位哲人说的:为了更好的活着,我们千百次地死去,希望未来会更好。

失恋的时候怎么办?怎么样度过这段时间?我还没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遭遇这个,但也正找感觉,怎么样使自己快乐一点:

1)去经历另外一段感情,我是一个很挑剔死心眼的人,可能另外一段感情不会有什么大的帮助。但即使死心眼的人也要去DATE!!寻找rebound:-)

2)吃,喝,拉萨睡,人生其实这几样做好了,就会很快乐。吃点好的合口味的,喝点小酒,听听音乐,严重推荐老贝的命运,听之后对人生和人性真的充满希望。拉萨很重要很重要,有时候甚至比吃更重要,要正常地萨拉,睡不用说了,实在不痛快的时候就睡觉吧,把这一个星期睡过去,两个星期睡过去:-)

3)你的孩子,朋友,熟人。我是不会找人诉说的,网上会JJWW,现实生活里面我不会,所以这一段时间会闭关,只会和孩子在一起,但尽量不给自己压力,也不要对孩子发火。

4)旅游,如果有体力,就去旅游吧,坐个游船,看看世界。

还有什么,大家补充,我存下来这个,以后也可以给孩子们看看:-)

祝福你们,DEAR姐妹们,大家都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