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血比水浓(我和我妹)

(2012-06-12 06:15:14) 下一个

妹妹于一年前离婚,大战N个回合,公司也卖了,老公也被人敲去了,大儿子不在身边,领养的小闺女我爸爸妈妈带,虽然经济上不愁,但精神上相必一定是凤凰涅磐一番。


最近做梦梦到她们于是就打了一个电话,说,没什么事情,听说你们那边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了,希望能没事就好.妹妹一接到我电话好像从来和我没有隔阂似的biajibiajibiaji就讲起来,我保持镇静没有动感情,问大儿小女,她说都好,经济上不用我担心。然后说到她收养的小闺女,甜蜜的劲头隔着越洋电话都腻歪死我,突然她就说:她特别好看呢,很会哄人,但不高兴立即来洒,都说像你呢。哈哈哈哈,我笑起来了。


接着妹妹突然问一句“你什么时候回来?”你什么时候回来?回来吗,回来吧。


我这边眼泪就掉下来了,匆匆收线,没有和她讲我的事情,祝福她一起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