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记小女儿的11岁生日并恭贺各位母亲节快乐(图)

(2012-05-12 19:50:01) 下一个

女儿11岁了,小学毕业了,顺利进入所有的HONOR CLASS,这个周末和上个周末WON钢琴比赛,300块拿回家来。我们准备好好给他过生日。过好几次,爸爸妈妈一次,爸爸妈妈的朋友两次,她自己的朋友一次。

爸爸给她买了HUNGER GAME女主角做头发的东西,HUNGER GAME电影连环画。这个电影已经看两遍了,三本书已经看完了,电影很血腥,很多孩子都没有看。电影里面的一个场景是女主角用花埋掉死亡的小朋友,影院里面所有的小朋友都站起来,包括我的小闺女,做那个“亲爱的,再见”的手势,孩子们还是很容易动感情啊。

妈妈给她买了去BEACH度假的衣服。妈妈的朋友请她吃饭。她自己的PARTY会是个POOLPARTY,等孩子们放假之后再开。

孩子已经11岁了,下面的两年对她至关重要,我是憋住呼吸,发誓要好好照顾这个孩子,帮助她顺利成长。

1)去吃饭,自己编的HUNGER GAME里面的时髦辫子


2)专心致志看菜单,点的菜最好吃


3)小学毕业正式的DRESS,最后一天有舞会




4)院子里的玫瑰开了。五月是我孩子的生日,鲜花盛开的时节,愿我的孩子的人生繁花似锦。也祝愿所有的母亲和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元月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文字,对你的很多描述都感同身受。我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上有老下有小,自己的婚姻也出了问题,还不能跟父母诉说。人在国外就得什么都一个人扛着。但愿我们都能坚强地面对将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