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毛肯定觉得小城人很淳朴,咱也算光宗耀祖了:-))我第一次带EX回老家(湘西的小城)引起了轰动,

(2010-12-17 05:54:53) 下一个

我在当地也算名人(是个女状元),EX是大城市生长的,长得很俊,风度翩翩非常出众。第一次去我家里傍晚到江里去游泳,我还穿个短睡裤睡衣,他穿的是那种三角游泳裤,我爸爸和周围的人正在狗刨的时候,只见EX像条飞鱼一样游开去,那样的优美只有在外国电影里面看得到,我立马躲在水边上不敢靠近他,只见所以人都转头看他,电影明星的待遇也只有这样了,有一个最当地最时髦最帅的年轻小伙嫉妒地说“哼,前面有漩涡,看他怎么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