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分人才,七分打扮

(2009-10-04 07:34:30) 下一个
有一点显摆的意思,请JMS不要砸老姐俺啊,哈哈。

昨天俺家里的小闺女安排参加一个钢琴作曲家的CLINIC。我们自然不敢马虎,给孩子穿上白色的礼服,还把孩子的头发卷了一卷,看着真是天使一样美丽啊,女孩子真是要打扮!!

到现场,作曲家一看就喜欢上了这个BARBIE娃娃,马上记住了俺家闺女的名字,本来是另外一个叫AMILIA的女孩第一个上台,他说第一个是“ADELLE”吧?哈哈。

等闺女一曲(WALTZ)谈下来,那个溢美之词(平心而论,评价很高,觉得不是哄我们的,现场很多专家的),我都听得有点飘飘然了,我劳公绿眼睛更加是听的脸红绿眼湿润。夸我“这都是妈妈严格要求的结果”,我居然说“也不是,这孩子也许还真有点天赋?”,“也许天生下来就比较优雅?”。我孩子说“还不是因为我穿了这件衣服!”

晚上到朋友家里庆祝中秋,和往常一样,又是惊艳声声。我孩子其实没有那么漂亮惊艳的,面相清秀一点,但身材现在看来就很不错,如此而已,但我们很注意打扮她。

打扮是很重要的,我在碰到绿眼睛的时候已经很会打扮了,所以绿眼根深蒂固地觉得我美丽得不行。到什么程度呢,举例说明,孩子告诉我的:

有一次孩子照镜子,左边照右边照,前面照后面照,毕说:好奇怪啊,为什么我长得这么像DADDY?DADDY回答:也许某些方面像,但你肯定像妈妈多,要不燃你就没有这么漂亮了。

啊唷,简直受宠若惊,想起当年从湖南灰头土脸,土里土气到武汉的样子,哪里会有人正眼看俺一下呢。

真是人靠衣裳马靠鞍啊。使劲打扮自己和女儿吧,姐妹们!!(只有儿子冒得闺女的不要PIA我啊:--)))))。

中秋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