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舞会的博客

来吧来吧, 大家一起来跳个舞。
正文

《今夜 假面》 和 红袖 《明日 小雪》

(2008-10-31 19:03:09) 下一个
诗坛是一张张的假面,
我是藏在面具后的那张脸。

今夜很热闹,
一张张假面浮动的时候,
听到了那一声声嬉笑!

于是我还了一张又一张假面
自己和自己拥抱。

点点儿如果也乐了,
再把误会的浮生兄妹也逗乐吧!

当我把每一个诗友都逗乐的时候,
假面,你就可以放心的走了。



红袖 《明日 小雪》


秋风是一片片的刀,
我是瑟瑟的一张薄纸。

新月很冷,
执钩收网的时候,
居然遗落了那颗星星!

于是我一遍一遍喊
那颗星星的名字。

星星如果也落泪了,
就飘来明日的雪吧!

当第一片雪花化在我手心儿,
星星,你就可以放心的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