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正的网聊纪录看一下一国男的内心世界

(2008-10-30 17:52:41) 下一个
这个国男的老婆怀孕,但他又很想要sex.

"我能私下问问吗 ?象我这样的情况,真的就不可以吗 ?我很爱我老婆,但我又很想sex。在美国我从来没有和别的女生有过,所以内心很矛盾,也很痛苦。"

"也就是说是可以这样做的,但要隐秘。 我想这样的事情是不会让她知道的。我只是想搞清楚,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做了这样的事情,是不是就是错误的,并且不可饶恕。 因为如果搞不清楚,我即使做了,就向在这里那些人的回复,我也会感觉不自在的。 你觉得可以理解我这样的想法吗?"

"其实我主观上是不想做的。我也知道这是错误。可是客观上承受不了。 在没怀孕的时候,我的欲望就很强烈,几乎每天都会做。 怀孕初期的时候,我晚上睡着的时候就会摸她,被她给推醒,下意识里知道不能那样,所以就继续睡了。 可近期我开始做性梦,梦醒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下面都流了好多。 白天精神恍惚,看到女人都会多看两眼,以前我是不会刻意注意女人的。 中午的时候脑海里也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想在传统的道德面前我是要投降了。有的时候我都在问自己,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动物? 到底应该面对真实,还是应该掩藏虚伪 ? 心里好烦啊,真想找个人倾诉。也许什么都说出来会好些?"

"我在美国的朋友不是很多,尤其是可以交心的异性朋友就更少了。 所以有些心里话不能和老婆讲,但又找不到人倾诉。 虽然都说美国很开放,朋友之间有性可以很随便,可我一点也不觉得。 反而感觉他们相对比较保守,公司,学校到处都有性骚扰条例的限制。朋友之间的聊天更是保守,往往就是些事业,生活,家居,旅行之间的话题,感情的方面聊的少之又少,更别提性这个敏感的话题了(可能都是有家有口的人了)。 回到家就是和老婆两个人,也没有什么社交活动。 我老婆是个很好的女孩,我们在大一的时候就认识了。19岁的时候就有了性关系。 我们都不会忘记当初刚刚偷尝禁果之后那段疯狂的经历,几乎三个月里,我们天天陶醉在性爱的天堂里。我们翘课为了性,旅游为了性,电话里聊性,就连上课的时候都发小纸条说想做了。。。 我想是因为我很爱她,她也很爱我的缘故。 我是一个性欲很旺盛的人,我也曾经以为她是一个性爱狂,可后来我发现,她其实是一个很内向的女孩。十几年过去了,我发现她在性生活上的兴趣也慢慢的淡了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