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面对曾经出轨的老公,请大家帮帮我!

(2008-10-30 13:53:49) 下一个
这个要从6年前他刚出国的时候说起。他在出国前认识了一个女的,是他以前的同事,一家三口比他早到一个月,老公和儿子登陆后20天就回国了.因为工作和房子的问题,我是半年后直接和老公在另一个城市汇合的。那个女的帮他租了房子,住得很近。半年后他们在我到达前一周一起开车到了现在的城市,那个女的在我到的同一天回了中国,去探望老公和儿子,我们没有见面。我到的第二天,老公和我说那个女的前一天晚上在他这里住的,因为他想和她一起到机场,晚上接我,省出租车钱。我说就一间屋,一张床怎么住的,他说他睡的地上,我没有多想。我们住的房子楼上共有3间房,我们住一间,一对夫妇和10岁的男孩住另外两间,房东住在楼下。我们都在厨房吃饭,一天那个男孩在吃饭的时候告诉我那个女的最少在这里住了5天。我们上楼后我问老公是怎么回事啊,他说小孩子的话你也信?她是住在她同学家里,可是那个同学家是一室一厅,她住厅里,人家上班早下班晚,所以她只好早出晚归.并发誓说他们之间很清白,再说人家儿子都3岁多了,根本不会做那种事。我要是不愿意以后他们就不来往了,朋友和老婆比当然老婆重要,我听了倒不好意思了。

4个月后,我们搬到一个比较独立的房子,那个女的从国内回来,要到小镇上去上学,因为还没找到房子,要在我家暂住10天。她人很开朗,经常和我说她刚到国外时的时候对老公是如何如何的思念,这次回来又是多么多么的不舍。我觉得她也挺不容易。因为她不熟悉这个城市,我老公要上班,我就陪着她办各种证件,给她做吃的,还陪她去一个小时车程的小镇上看房子,花了我很多钱很多时间。后来开学了一到周末就会来。在这期间,我发现老公有点不一样,平时很懒,可是却帮她洗车,加油,坐一起说话,总之很默契。这加大了我的怀疑,我问过他许多次,他们到底怎么回事,开始他是发誓没什么,后来每次他都会大喊大叫,说我这个人胡搅蛮缠,他刚到国外的时候很苦,干体力活,那个女的周末开车带他买菜,有时还给他做饭,现在她需要帮助了,难道我就不管了?我一想也是,心里不舒服,可是又没有什么好说的.后来有一次她来的时候,我正好有些发烧,就对她不热情,她就不来了,我当时还很内疚,觉得我是不是有点小心眼。

这个事情就这么过去了,后来他们之间有没有email来往我不知道,但是见面是肯定没有的。而且听说那个女的前两年回国了。今年我们有了宝宝,有一次他随便找了一张光盘刻了宝宝照片去打印,可是一放进去,出现的居然是他和那个女的两个人的照片,我当时就懵了,他也愣了,赶紧从那一堆照片中把宝宝的照片找出来,打印了。 因为在外面,我很镇静,什么都没说。我现在都在想我怎么那么镇定,现在想来是懵了。回家后我给宝宝洗澡,哄睡觉 ,然后去他那屋想让他解释解释,可是他象没事人似的,早睡着了。我一夜没怎么睡,早上带孩子散步回来,哄宝宝睡了,我说你解释解释吧,他说我错了,我当时就哭了,我现在才明白,我到现在才相信出事了,就在问他之前还是相信他的,我真是太傻了。这时他马上理直气壮地说,你肯定不会听我解释,那时候我多苦,那不是特定环境吗,现在这么多年不是都挺好的吗?我当时更气了,苦和这有什么关系。

后来他说对不起我,说当时就是玩玩的,没有感情,完全是下半身的问题。是那个女的主动的,而且连TT都是她提供的,后来知道她以前和别人也有过。而且每次做完都会后悔。他说自从到了现在这个城市,就是和她住在一起的那几天都从来没有过。每次她说到我家来,他也不好意思拒绝,因为他觉得男的和女的有了那种事,男的就像占了便宜,有些话不好意思说。

说实话,他挺能干的,顾家,对我和孩子也很好,出了这个事后,他诚恳地给我道歉,说是不知道这件事对我伤害这么大,因为他知道很多男人都有这种事。他哭了说不能没有我,甚至要给下跪,我拦住了。平时很少做家务的他也开始主动做家务。
可是我就是想不明白啊?那时我们结婚才2年多,他离开我才不到3个月,他们就住在了一起,也太快了。说实话让他一个人先出来,我很放心,从来没有想过会出这样的事。那半年间我们每天通email,从没有间断。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离婚不可以,孩子还那么小,我怎么忍心,可是和他生活下去我真的不甘心,我对他真的是很宽松的,那个光盘就在那放着,我从来没看过;给他洗衣服,都不掏他的兜。我很单纯,很善良,我不能接受他这样对我,想想他们两个在我面前演戏,我的心都凉了。我不承认我有任何的错误,我不能接受我最亲近的人骗我这么狠。

我现在很痛苦,不知道他还有多少事瞒着我,他太可怕了,居然敢让那个女的和我单独相处,也说明我太傻了。一想起这事,就会心痛,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这很正常呀。男人就是这样的。问题很简单,如果你还爱他,就原谅他。如果不能接受他的出轨,就离开他。他向你隐瞒真相,说明他还在意你,还要这个家。等到他什么都明说了,那就是向你摊牌说分手了。谁遇到这种事情都会痛苦,不过,我保证你能顺利度过的。别人都能跨越,相信你也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