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一次老洋

(2009-11-21 17:25:44) 下一个
我老洋如果不是觉得MM很谈得来,不是觉得她很出色,不是觉得她很女人味,不是觉得她还正好available, 不是觉得我自己也需要MM这样的异性朋友来解闷,那我不会想和MM去打球, 也不会有耐心去教MM。要知道男人,尤其是洋GG是很没有耐心的。有可能的话,我什么都在所不惜;不可能的话,放手,去找下一个。

但是,我老洋很单纯,很想和自己喜欢的MM来个很浪漫的ACTION。也能希望异域来的漂亮MM能理解我。但在那天,那天MM笑得阳光灿烂,和孩子一样天真活泼,我也心潮澎湃,在不很适宜的时候,我有感觉了,可是,可是啊,我尊重的MM还不知道。我回家后,几次想把MM再约到Pub来,想问问她:打了那么久的球,我们可不可以有进一步的发展。但我想:人家东方MM,那么温文尔雅,我不能那么鲁莽。明天吧,明天我等她的EMAIL。。。。可是明天怎么就那么快,那么快的要下班了啊,她还是没有理我啊,分明是她对我没有感觉呀!。那我要做个gentleman,说个对不起,我不能让她就此很讨厌我了。于是,我和MM来个促膝交谈,啊,我真喜欢MM的香膝啊。。。我想看看如果MM真是很讨厌我,真的对我没有感觉,还是对我早就understand了。。。

可是, 我千不该万不该,说了什么:那个,靠你实在太近了……那个,我就贴在你身后……那个,我觉得那样纠正你的手势更合适哈。。。。。你想,那应该是有多么铁的关系才能说出的话啊,我怎么忘了啊。悔啊!

MM不要再说你:真的没有在意。你其实也有感觉了。我们的故事还没有完。。。

老洋和MM会有三个结果:

1.MM继续不和老洋来往
2.MM和老洋真的有了ACTION - 雄关漫道真如铁, 如今迈步从头越
3.MM把老洋当成很亲的GG,他们之间再也没有男女之分,全然是中性朋友。象沁人心脾的亲人一样。

你们的期望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