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笑

一位白人到黑人区发表竞选演说,为了赢得黑人选民的支持,演说中他竟脱口而出:“虽然我的皮肤是白的,但心却和你们一样黑。”
正文

聪明的乡下人

(2008-10-31 23:24:36) 下一个
一个城里人与一个乡下人同坐火车。城里人觉得无聊,就对乡下人说:“咱们打赌吧!谁问一样东西,如果对方不知道,就付一块钱。”  乡下人说:“你们城里人比我们乡下人聪明,这样赌我要吃亏。这样吧,要是我问,你不知道,你给我一块钱;要是你问,我不知道,我给你五毛钱。”  城里人自恃见多识广,不会吃亏,就答应了。  乡下人问:“什么东西三条腿在天上飞?”  城里人想了半天答不上来,输了一块钱。城里人不服气,向乡下人问了同样的问题。“我也不知道啊。”乡下人老实地承认,“这五毛钱给你。”祝各位万圣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lay妈妈 回复 悄悄话 haha.....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