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很苦也很香,用心去品尝

一块方糖掉进了咖啡,是甜了咖啡还是苦了方糖?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坟墓------倚栏轩

(2012-01-24 19:51:43) 下一个

我的爱情坟墓,我挖了一个深深的坑,将自己的心埋葬,已不再是多么痛苦的悲凉,只是,为什么当我要一次真正的恋爱时,所有的问题就接踵而至了,恋爱真的很复杂吗,结婚真的很需要很多种理由与东西吗?
 
我的爱情坟墓,我跳在自己的墓穴里,将自己的心掩埋,黑色的泥土里散发着诱人的味道,只是,却深深的闻到了芳香背后的酸楚,而嘴角划过的是咸咸的味道。
 
我的爱情坟墓,耳边听到的是胆小鬼buzz,那种哀怨的乐曲,正是紧紧抓住我的心扉,然后,砸,用力的砸,直至将他砸的一片模糊,然后打开水龙头,就那样一冲而去。在散去的这片土地里,只能看到红色的印记,却没有鲜红的血肉。
 
我的爱情坟墓,我以为只要我有勇气说出来,事情就能解决很多了,可是,反而是出现了更多的问题,而今天就是将这一切都解决掉了,也好,或许这是很好的方法。
 
我的爱情坟墓,曾经谁说的爱一个人就是让她幸福,***的简直就是屁话。谁知道她是不是幸福,而你只知道,你爱她,你会为她付出你所有的一切,不过一切都无所谓了,无所谓了,无所谓了,我的爱情坟墓,埋葬了我所有的爱情。
 
我的爱情坟墓,当眼中有泪时,抬起来看看天空,你会发现原来眼泪也是可以倒流回去的,可我使劲的抬啊抬,却总是还有泪水从眼角两旁滑过,为什么,为什么,难道只是只是,泪水不能倒流,还是,太多,太多……
 
我的爱情坟墓,泥土已经撒满了我的全身,我难以呼吸,我的心用一个将要窒息的人那绝望而又带着期盼的眼神看着我,盯着我,求求抛开面前的泥土,而随着又落下来的泥土,埋葬了,埋葬了,埋葬了一切。
 
我的爱情坟墓,我的爱情坟墓,我没有争取的本钱,我没有争取的理由,而我也没有争取的念头了,是我不爱她吗?是我不爱她吗?是我不爱她吗?
 
我的爱情坟墓,是我不爱你了,丫头,猪头,猪头,从我的手机里储存的名字,我将其一遍遍删去。为什么我的脑袋里不能将你的影子一遍遍删去呢,永久的删去呢。
 
我的爱情坟墓,埋葬了自己,埋葬了别人。
 
明年的今天,谁能在我的墓地里插上一枝鲜花,一枝能向着天空微笑的鲜花。
 
我的爱情坟墓,座落在天边,那里只有太阳与微笑,那里只有雪花与蓝天,那里只有我和你,那里只有幸福与欢乐。
 
我的爱情坟墓,什么都没有,只剩一颗冰封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