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很苦也很香,用心去品尝

一块方糖掉进了咖啡,是甜了咖啡还是苦了方糖?
个人资料
正文

谁在写我的从前,一笔誓言,满纸遗恨

(2009-02-13 20:52:11) 下一个

印象西湖雨

雨还在下.落满一湖烟,断桥绢伞.黑白了思念
谁在船上.写我的从前,一笔誓言,满纸离散
 
雨--- 站在湖边,雨--- 遥望北岸

雨还在下.落满一湖烟,断桥绢伞.黑白了思念
谁在船上.写我的从前,一笔蝴蝶,满纸离散
 
我的告别.从没有间断,西子湖上.一遍一遍
白色翅膀.分飞了流年,长叹一声.天上人间
 
雨还在下.淋湿千年,湖水连天.黑白了相见
谁在船上.写我从前,一说人间,再说江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