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orever turned out be too long

(2008-10-23 10:50:28) 下一个
时常念叨这句话 用自己都听不清的语调 念久了 成了习惯
每一次靠近 每一次走远 每一次伤害 每一张笑脸 
我们疑惑着 随即用自己都害怕的频率 逐一遗忘
 
记忆是钝涩的刀刃 在柔韧乖违的岁月面前
刻不出历久弥新的脉络
我们的步伐 加剧没入人来人往
终将无从拾起 无从记得
 
烦躁与不安 肆意掠夺了宁静
我寻着荒诞的借口 把自己包裹起来 随意安放
你们不要走过来 不要开口说话
不要置疑这样的我 还省多少温暖彼此的力量
 
后来的后来 你们就会忘记 我也不再记得
曾经有谁 用手指腾空画出信仰
 
有个朋友说 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些事物或一些人
能够化解生活在你内心深处滋生的伤痛
但是在化解这些伤痛的同时
他们也会把另外一种伤痛带给你
我认同它 就如同我一直埋怨生活
她总是让我思维如鱼得水 行为却举步为艰
 
因为欲望无法及时填塞而衍生出的苛责
其实一直存在于你我之间 范畴之外
我们在奢望得到别人认可的同时
其实已然背离了初衷 渐行渐远
可是我们无法选择 无法倒退 无法完整定义起点和终点
 将它们透彻区分
 
随着岁月的延展 生活的线条也只会越发粗糙
那些曾经引以为傲的棱角 也终将磨平殆尽
结果 都一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