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厦门街头的小家伙们

(2009-02-10 09:06:13) 下一个
年底去了厦门旅行,去了向往了许久的鼓浪屿,风景还真是不错;在街头经常遇到小猫小狗,都厚着脸皮上前献媚一番,没办法,控制不住。
猫老大:狗老大,怎么到我家串门来了?
猫老大:狗老大,今儿怎么到我这儿串门来了?
狗老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狗老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你在拍我吗?我漂亮吗?
你在拍我吗?我漂亮吗?
带我们一起回家吧
带我们一起回家吧。
睡得真香!
睡得真香!
猫弟:哥,来了个大家伙!
猫弟:哥,来了个大家伙!
咳!这可是我的地盘!
咳!这是我的地盘!
厦大的猫教授:该去讲课了。 
厦大的猫教授:该讲课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