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情问题:我该怎末办?

(2005-04-01 04:38:36) 下一个
已经一周了,发生的事情随时浮现在我眼前,我的眼泪像哭干了一样,怎么也流出不来,心像碎了一样,六神无主,我不到该怎末办。

事情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那天我在整理手机话费单子时,突然发现我老公电话中的40个电话,30个是打给同一个人的,我我随即一震,预感了会发生什么,随后,我想往常一样,打电话给老公,无意中问道这个电话是谁的?老公一愣,说是青青(我用青青来代替吧,否则被人说侵犯人权。)我心平气和的问她是谁?老公敷衍的说,“朋友” 然后问还有别的事情吗?就挂了。

那天时间过的那末慢,好不容易等到老公下班,吃完饭,我才有问起这个女人是谁,老公当时显得很不耐烦,对我讲,是MSN上认识的,来澳州留学,刚来,很多地方不懂,向他请教,他也没有办法,就回了几个电话,等等,我半信半疑,但我很信任他,毕竟我们从国内上大学时谈的恋爱,双方都是初恋,到毕业结婚,又一起出来,我们很穷,我就打工,他上学,好不容易到了他毕业,我才刚刚开始上学,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我对他非常好,以至于有的朋友说,你呀,最大的缺点和错误就是对你老公太好了,但我认为,既为人妻,应该做到最好。所以我相信了他,但这也成为我最大的遗憾。

一个月过去了,老公的手机在也没出现过很多的那个号码,我以为一切都过去了,可就在几天前,我无意中给老公到了一杯水,放到书桌上,这是一个MSN突然弹出来,好像是,“我们能在一起吗,我可以全部拥有你吗”等等,我还没看清楚,就一把被老公推到一边,我还想在看一点时,老公居然一下子把整个电脑强制性关机,我一下子傻了,我不知道当时我是什么样子,我只感觉我疯了,整个人颤抖起来,我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该干什么,我跑到卧室,但他跟了进来,推不开他,我趴在床上,我无助的哭着,我感觉到我哭的眼泪好多好多,我想维护一下自己的尊严,不要哭出来,可那跟本就不可能。

我要老公给我一个解释,他却好久都没讲话,最后说,就是那个青青喜欢他,我问,那你呢?他却很老实的说,不喜欢青青,只是能谈得来,青青听喜欢他的,但他不会要青青的,因为青青是一个经历了很多的女人,他不喜欢。可我不信,我不敢相信,我只觉得头晕,眼泪还在拼命的流,老公说你再哭我可要走了,可我的眼泪怎莫也止不住,傻傻的坐着不知该怎么办 ,老公已经拿车钥匙准备走了,我想留住他,但我说不出话来,他真的走了,就那么走了。剩下我一个人,哭不出来,想找个人来哭诉一下,不能让国人的父母知道,他们会担心死的,找最好的朋友,却怕给老公留下不好的名声……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是这么的孤单,这末可怜,老公是我唯一的知心朋友和精神支柱,现在一下子全没了,眼泪像接到命令一样,马上涌出来,越哭声越大。

我自己哭了好久,越想越不甘心,我打电话给我老公,问他在那里,他出乎意料的说,和青青在一起,我不信,让青青和我说一句话,青青虽然没有和我讲话,但我听得出,确实是一个女人的声音,我只感觉当时头都炸了,他怎末可以在这个时候去找那个女人,我愤怒的把电话挂了,我又哭了起来,过了一回,我忍不住的又打电话给老公,问他今晚会不会来了?他反问我想不想让他回来,我赌气说“那你不要回来”,他说好的,就挂了电话。我越想越害怕,我又忍不住打给他,问他真的不回来了?他却说,“是你不让我回来”,我的心理难过极了,但为了最后一点点尊严,我最硬的说,“你回来吧,我们谈谈离婚的事情,可以吗” 。他听了,想了一回说好吧。

等了好久,那时钟好像不转了一样,他终于回来了,见了我后,他却向我承认了错误,告诉我他是去和那个女人摊牌的,他只爱我一个人,就是我可以容忍他的缺点,可以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他只是,和我在一起6年了,有些审美疲劳,他想自由,想多谈几次恋爱,他后悔结婚太早了,他好想再过几年再认识我,还是娶我做老婆……他在MSN上把青青删除并阻止,真心和我过一辈子。

我累了,我相信他了,其实我是真的想相信他,就算他说的是假的,我的内心还是想相信他,我是不是很贱,可是,我真的无法面对事实,我想逃避。我很迷茫,今晚我一个人在家,又想起了那个女人,这时我发现原来忘记一个女人比忘记一个男人还不容易,我想报复她,但又想到同为女人我不应该这么做,但实在想不到,他已经知道我们结婚了,还要跟着我老公。也许是出于报复心理,我在网上同时加了很多人聊天,但都没说几句我就关了,我聊不下去,心烦意乱,我决不能做对不起老公的事。因为我爱他,可是我也很迷茫,我不知道该怎末办?我的老公会不会是第二个陈世美?我今后怎末办?可我好像很难忘记这件事情,我和老公都同岁,今年才26岁,不知道过几年,等我老了,我该怎末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