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来无恙

(2014-05-10 16:21:29) 下一个
很晚了,一个人闲得无聊,翻看了N多年前自己在坛子里发的帖子,不禁会心一笑--原来如此。。。。。。

原来,我曾经那么无聊;原来,我的心曾经那么柔软;原来,我曾经真的是个小女生;原来,很多人已经不在这里了;原来,该在的还在那里;原来。。。。。。原来如此。。。。。。

现在的我很好,我开始学会用智慧去生活,去爱!回头,我好像又看到那个在电脑前靠发帖去打发时间,去煞有介事的探讨人生哲理,去倾诉爱和哀愁的女孩。那个女孩儿很可爱很真实!我爱她!爱我的过去!当然,更爱我的现在!

我刚刚给我那个出差在外的名校凤凰男发了条微信,告诉他,我感谢他这两年来的包容照顾,感谢他给了我一个家,我喜欢这个家,喜欢我们一起选的家具,喜欢他的大鼻子。。。。。。

现在,我想给过去的那个我发一条微信,告诉她,我现在很好,我已经在积极努力的争取做妈妈了,我正在努力的使自己成为一个完整的女人,谢谢那个过去的我曾经那么可爱又那么坚强。

我也想给现在坛子里游荡的朋友们发个微信,不管你们现在是痛苦的,彷徨的,无聊的,抑或是快乐的,满足的,一切都会逝去,未来会更好!

我还想给坛子里的老朋友发个微信,不管你们还记不记得我,我只想对你们说,你们好,别来无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