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天地

在这个欢乐天地,您可以忘记所有的烦恼,尽情地玩乐,欢欢乐乐每一天。
正文

水果家族历险记(二)

(2008-10-19 03:10:17) 下一个
“咚咚咚......咚咚咚......”第二天一大早,门外传来了急促的敲门声。
“这谁啊,大星期天的,也不让人睡个好觉!这么早就敲人家的门,吃错药啦!来啦来啦!”西瓜爸爸一边嚷嚷着,一边慢慢悠悠地去开门。
这一开门可好,西瓜爸爸的魂儿差点儿给吓飞了。这站在门口的正是在水果科学界里鼎鼎有名的榴莲博士!
“这个......这个......您怎么来了?我刚才说的话您可别放在心上,我那个......那个......不是冲着您来的。”见了榴莲博士,西瓜爸爸说话也开始结巴起来。
“不是冲着我来的?那是冲着谁啊?难道刚才还有别人敲你家的门?”榴莲博士“笑眯眯”地问。
“没......没有......”西瓜爸爸这个人,啊......水果唯一的一个缺点就是太~诚实了。
“那还不是冲着我来的!”榴莲博士脸上的“笑容”还没有散去。
“不是......我......那个......呵呵......呵呵......”西瓜爸爸见说不过榴莲博士,便使出了他(它)的绝招——傻笑。
“好了好了,开个玩笑嘛!瞧你都急成什么样了!”榴莲博士说道,“其实我这次来嘛,是有个任务要让你们做滴。”
“真的?!”一听到“任务”两字,西瓜爸爸立即兴奋起来。
“别高兴得太早喔!这次的任务可是相当的困难的喔!你们要打败我们水果王国最大的敌人——玄五。”榴莲博士继续说道。
“你是说那个抢走守护水果王国的宝石的玄五?”西瓜爸爸问道。
“没~错!”榴莲博士点点头。
“不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