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下辈子你还是我的女人

(2009-10-04 12:46:05) 下一个
下辈子你还是我的女人



这不是意外的相遇
或许上辈子早已注定
从此我的生命中只有你
重复牵挂你 思念你

我们在爱中磨砺艰难延续
其实我无谓再多痛苦和艰辛
只怕无法在你心中拥有一片天地
怕你将我忘记

下辈子你还是我的女人
你说过我是你最后爱的人
既然说过今世永远照顾你一生
不管这份爱是苦是甜还是残忍

下辈子你还是我的女人
不管牵手能不能走过夕阳余辉
无法代替的你是我唯一今生
不能不爱不疼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